close

最近這兩個禮拜算是送舊週吧~

 
雖然我的朋友不多...
但是在這個讓我渡過六年青春的地方..
仍然免不了要跟一些叔叔伯伯..婆婆媽媽...哥哥姊姊..弟弟妹妹們來幾場舉餐...
(可怕的人氣大考驗.... >_<)
 
托大家的福...
雖然我的脾氣不好...但還好做人不算失敗...
在大家的熱情邀約下
倒也讓我騙吃騙喝了幾頓美食...
從各國料理...各式火鍋..bufeet...
不但讓我的肚子稱的飽飽...
也讓我的面子變的圓圓...
害我拍照都要喬一下角度...
就怕大臉面積佔走了許多畫面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